Páginas

3月17日

今天没有天使
但有祖先生把每个人的自信push到很高
我不知道他在称赞我还是称赞他自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我总要把我的名字确认一次
而且还发音错误
我不叫Tan Q Sin

每次我有clinic时
总是有些原因让我拿不到第二个病人
不是病人不够
就是第一个病人很难做
不然就是老师很麻烦

为什么其他时间的病人总是那么多?

=================================

以为不想
就不会在意
也就不会难过了
但是我还是想了

不哭不哭
我还是哭了
千万个不明白
没有答案

~开始一段恋爱太累人,结束一段恋爱太烦人~

================================

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确定
那么一点点的迷茫
我想做的
是否会引起别人的反弹
是否不该多事
但是
我只是珍惜每一个可以相处的时刻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