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Eat.Laugh.Share (Pizza Hut, Jalan Bukit Bintang)

这是唱K后的一个午后
我们想起四年来都没在这个时间在这个广场出现过
珍惜着剩下可以一起在KL闲逛的时光

在Pizza Hut的晚餐
就像它的slogan一样
We eat,We laugh,We share.
这个城市从来就没少过我们的笑声
因为我们常会不分场合地大声狂笑

不喜欢这间Pizza hut
因为它竟然没有我最爱的salad bar
害我想叠高高的salad泡汤了

这个朋友们叫的fortune ring pizza set,RM49.90
一份的fortune ring
四碗蘑菇汤
四条garlic bread sticks
7-up revive
(发现我的照片竟然edit错了。)

我和他的pasta set,RM13.50.
和一份pilaf BBQ,RM8.90.
在pizza hut,我都是吃pasta比较多,因为比较合我的胃口。
我真的不好pizza.

10%的服务税+6%的政府税
这样的快餐比其他餐厅的还要贵。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