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Etude house,CL, Watson, G2

我很久没有血拼了
哈哈
也不是没有啦
只是没放上来而已

Etude house:
每次去到etude house
我都很有冲动地把东西全买回家
太可爱的pink pink了
但是我没钱
这次只选了几样特价品

Lovely cookie Blus, RM13.45
甜美的名字
可爱的包装
加上折扣50%
你说,我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呢?

连粉扑也可爱的很~

淡淡的粉红色
希望可以为我苍白的脸填上一点点好气色
只是觉得没什么显色

Woo~Baby Lip,RM14.95.
这个一样是半价。
有两种选择:蓝色的透明唇油,粉色带闪粉的唇油
我爱粉红,又不甘于太低调
粉色带闪粉当然是我的选择

很喜欢这个,有凉凉的薄荷味~

眼线刷,RM9.00。
因为我的眼线刷真的很不好用
买这个试试看。

隐形眼镜:
Freshlook illuminate,RM30 (10pcs)
在金河里有一间买隐形眼镜很便宜的
这个市场价是RM35

B&L Daily Soflens, RM75 (40pcs)
这个真的很便宜,平时都要RM100的
要买隐形眼镜可以来这间买哦
老板还很好人~~
(CL:人家请了你喝水就帮人家卖广告)
XD

Watson:
Herbal essences shampoo (RM12.80) & conditioner (RM12.80)
买上两瓶有扣15%
我以前用的是coconut味的
现在换其他的试试看
~你会不会想念只属于我的coconut?~

Listerine, RM5.50.
这个要买上RM20才有这样的价钱
我是不是个精明的消费者呢?
哈哈

G2:
G2是一间无论是衣服,腰带,发饰,包包都满便宜的店
就在金河里
腰带,RM7.90。
我上次已经买了一条,但是我回家一穿松掉了。
这条试穿时明明刚刚好的,但是过后我要穿的时候~~
又松掉了==
代表我一直在瘦着?

海绵宝宝,一个RM2.90。
纯粹买来玩
我的头发竟然不能用
因为太滑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