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想爆粗的三八节

三八妇女节
你们男生那会明白女生的痛苦
被生理痛折腾一整晚未眠的痛苦你们会明白吗
还要该死的扮演着entertaining的角色
不欣赏就算了
还插一刀
~如果你不重要,我根本不会在意你说什么~

================================

最近最讨厌的颜色为红色
因为我的论文被reject回来后都会是这种颜色
就要像以前考卷不及格的分数一样
真刺眼
还有在这种每月一痛的日子里
看到红色都会让我捉狂

===============================

“工钱多少?”
“那间的working hour比较短。”
“这个星期interview."
“谁要在XXX做工?”
最近班上很hot一下的主题
因为要毕业了
对我来说
能不能毕业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关卡
与其想哪间店会不会请自己
我比较想毕业而已

===========================

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说了一切身边发生的事
唯独对自己的忧虑轻描淡写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力量撑下去
任何一句负面评语
都足以让我崩溃

~没有任何人比家人更能安抚你内心的情绪~

2 评论:

  1. 需要力量的时候,就应该想想怎么才能够让自己独立坚强,自己站起来。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家人, 永远是你最终的避风港。但是身为游子, 学会坚强和独立是必然的。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