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发之承诺

如果有人问我
你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有一份工
可以拿薪水
养活自己和家人
有没有etika
有没有practice as optom
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
没有practice as optom就帮不到人吗
还是只是为了显示自己跟别人不一样

人其实很单纯
你帮到他
无论你是optom还是optician
他还是会尊敬你
我真的没有觉得我的optom身份有什么了不起的
为什么一定要显示自己的不同

==================================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头发跌落时
有心痛的感觉
我曾经对某人说过一句话:
“女生剪短发是因为失恋
但我不是普通的女生
我的短发为你而剪
从此为你留长
只要我们在一起
我的头发就不会再剪短”

我的头发从那时起就开始留长
偶尔修一下发尾
今天因剪刘海而掉落的长发
我有点痛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短发,你是否还会记得,我当时说过的话。~
==========================

我看着分分合合
我看着甜蜜伤悲
爱情,我不懂
那么甜蜜,也可以那么伤
那么深刻,也可以那么轻易被遗忘

~你淡然离去,那留下我该怎么办?~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