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跑腿

我今天做了一整天的跑腿
BV的病人很夸张的多
然后我觉得我是唯一什么都没做到的人
真不长进
因为我不懂为什么美人鱼老师总是叫我去复印
当跑腿,跟病人预约
可能是我的样子看起来像是快睡着了吧

我只睡了四个小时
那只是我需要的睡眠时间的三分一而已
结果我午睡时间跟平时一样
连停电热到半死
还坚持不要起床
反正我醒来还是要热的啊
哈哈

===========================

为什么结果还是这样?
这是第几次了
我说的话没有分量我知道
只是太o.O....(大小超)

如果有一天我的自我介绍变成
我叫陈XX
今年30岁
月入RMXXXXX
我有屋子,车子,鞋子
但是我。。。。单身
这样你会羡慕我还是可怜我??

==========================
小鱼儿的荷尔蒙level不stable
请大家离我远一点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