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二月之旅:又是云顶?

二月很短
大家很忙
然后听到男生们要去云顶
我们决定也要去
星期五的午后
听完talk后
赶着傍晚的巴士上山去了
在pekeliling的车站,一人RM6.60
上山的路让我很晕
很想吐
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会晕车

check in后
男生们去搏杀
女生们到处去拍照
不然我真的想不到云顶有什么好玩的

不好吃的鸡粥
不特别介绍了

不懂为什么总是喜欢来云顶看半夜场
RM19的3D电影,让人很紧张
坐在我身边的镓翎遭殃了
基本上我是没胆子的
一点点惊吓就能把我吓死了

第二天早上
依然是各自活动


带着ah kang的老婆到处游荡
因为我没赌博
所以有钱喝starbucks
haha

结果还是拖到傍晚才下山
不开心的脸
很累的脸
搞怪的脸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