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出卖灵魂?出卖操守?

有人说现在的爱情是物质爱情
有了物质好像很让人羡慕
管你是不是真心的爱人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有一天出卖自己的爱情
但是我还是觉得心动的感觉----无价
再多的钱也买不到我对你的心动

~出卖肉体也不会出卖灵魂~
=========================

能帮到人是一种满足感
但是你的帮助
因为别人不着重
造成你已经帮不到他的局面
那很难受

一个我refer去医院的病人
suspected glaucoma
半年前,他的视力还是6/6
现在变成NLP
因为他停用了医生的药三个月

因为不了解
觉得没帮助而停用
我觉得很后悔我当时没对他多解释一点
视力无法挽回
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教育身边的人
太多因为不了解而失去了治疗的机会的人
我们可以做的不就是教育吗
因为医生不会跟你解释太多

大城市有着很多的知识
那小地方,谁去教育他们呢?

~我真的没那么伟大,我只想帮人,但是我没钱,拿什么去帮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