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倒数

考完了
好像没想像那么紧张
看到别人拿到普通的病人好羡慕
但是自己已经尽力了
能不能及格就要看老师是不是故意要为难我了

我这次没有上次难过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能做最好的了
上次是因为我觉得我没做好

好多人跑来关心我
或许是关心每一个考试的人
大概怕我好像上次哭出来吧
真的很感谢

~祝福接下来考试的朋友,加油!任何时候记得要稳住。~
============================

爱情很飘渺
捉不住在手心
收不住在内心
很多人都一直问着同一个问题
当他们问我毕业后何去何从后

如果能继续固然好
如果经不起考验
那就这样吧
我断不能为了一个人存在
只是我怕我会哭

~我爱你,只是我怕爱会变~
========================

不懂我现在开始倒数
会不会被骂
46天算很长吗?
我还欠4个病人
3个VF,5个CV,4个A-scan,1个BIO,6个tono还没做
thesis没做好
BV,LV,Peds,OD的报告没做
还要考CL practical
其他的theory考试
或许还需要重考
还没去interview
还欠着大家的三月之旅
还有我那长长的好料list
我怀疑
这么短的时间
我能全做完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