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琐碎

我明天要去我生平第一次的面试了
用英文的,我的blue english~~haiz
今天写一下陪朋友去面试的时候
还没毕业
就要到处面试的我们真可怜

剪了一个RM5的头发
看我的刘海吹到很高
哈哈

还有眼镜店老板请我们喝的水
不是面试的那间哦
我只是去买隐形眼镜而已

等到全部人都面试完了
我吵着要去吃oldtown
但是我没想到金河的竟然是signature的
代表。。。贵一点咯

人家去面试
我们去shopping
下一次跟你分享我买了什么
哈哈

好失望
为什么我的assam laksa不好吃的
我想了oldtown的laksa很久了
为什么你要不好吃???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