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Today not a blue Monday

又是星期一
应该很多人的心情都是很blue的
因为周末又结束了

星期一对我来说代表着
1。我在大学的时间又短了
2。我做thesis的时间又少了
3。又是PCC的日子

看着系友们都很勤力地出去找病人时
我开始觉得自己很不上进
我这种人应该就是没人会请的员工吧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今天的病人又把我的信心打沉了一点
明明都在湖底的信心
都快被泥土埋住了
毕不到业怎么办

那快掉下来的天空
浑昏一片
世界末日要到了吗
如果真的话
可不可以快一点
让我不用再做thesis了
连pcc也省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