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天使爱美丽

听说今天的考试
天使降临了
大家好像也松了一口气
我的祝福成真了哦
哈哈
就是爱邀功

可不可以接下来的clinic
都是天使降临
恶魔,这里不适合你
离我们远一点哦

**明天考试的童鞋,要加油哦!**

========================

我一直有偏头痛
每次我都会在想
我的脑会不会有肿瘤
如果真的,那我该怎么办

今天有一个病人
投诉看不清楚和头痛
视力很差
医生叫我们用opthalmoscope看他的左眼
我看不到disc
只有一堆血管
医生说这是papilloedema
有可能是因为脑肿瘤的关系

看着十多岁的少年
从一开始的茫然到后来吓到的表情
我觉得很想哭
他才十多岁
路还那么长
看他的家境也不是很好
如果确定是的话
该怎么办?

如果是我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

最后一次跟groupmate吃kfc
新推出的产品
我发现只要在kfc里吃时
我都没什么胃口
打包回家时却怎么也吃不够
好奇怪

~道别在不远处,不走不走,还得往前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