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老天哭了,我也是

最近都在下雨
所以我心情都不好
老天哭了
我也是

============================

人家明明是爽爽来检查眼睛的
被我检查到可能是青光眼
我开口对着一个21岁的少女
说着那么残忍的事实
我心疼着
如果有一天
我被告知有着不治之症
应该就是末日了吧

==========================

有时候爱情
是再多物质也换不到的
爱情
不应该遮盖缺点
而是不介意
《最强喜事》观后感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的缺点放大?也不要我仅有的特点变成你严重的缺点?~
~你爱她的话,忍心伤害她吗?~
===========================

I'm out of control
我希望我不会流血不止而死掉
我真的很想高唱:下辈子别再做女人
我们这辈子苦的很

===========================

我开始学会摸摸自己的头
对自己说
不哭不哭
还有我
就算没人了解
我还有我

~不哭不哭,反正都习惯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