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很累很忙

现在是凌晨2.15
我刚睡醒不久
你没看错,我是真的睡醒不到一个小时
因为今天,噢不,是昨天是很忙很忙的一天。

2月的最后一天
应该送旧迎新的不是吗
我有一点想爆粗的冲动
因为我看到我星期四的学号就这样地写在恶魔王的名字前

恶魔王
听到名字应该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了吧
他在我们Pcc里恶名昭彰
立志要画花我们logbook的恶霸

上个学期
我很幸运地从他的魔掌逃掉了
这个学期
避无可避了吗
我决定自己在星期四为自己放个假
看场电影或是怎样的
我就是没胆去面对他,怎样?

转回来
讲太远了
今天是星期一的弱视诊所
星期一的老师超爱交际的
于是她的病人最多
也是最忙的
今天没有很多病人
六个而已
六个人为六个人检查,5个小时,看起来不怎么样对不对
重点是,我们都在等着同一个电脑,同一个老师
而且我们检查的不是普通人
另外还有一些无聊人一直来捣蛋
从8点一直到2点
我们每个人都很累

托了ah sengseng帮我买了面包
我先赶去frame room了
因为我的partner们还要抄file
然后就。。。。10个QC
正当我拿着眼镜在QC时
“counter,delivery!!"
你可不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咧?
接着QC 的时候。。。
该死的麻雀声,我真的很想用la-si-teik打死你
你可不可以静一点
你的麻雀声真的让我很烦
我已经累得很想杀人了

结果一回到家吃完饭后
一直到现在才睡醒
今天又会是很忙很忙的一天
一整天的PCC
希望我能醒

~有时候,真想一觉不起,这样就不用面对现实的残酷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