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建记辣椒板面(Chow Kit)

我租的屋子在秋杰区(Chow kit)
这附近有很好吃的板面
我住了快三年了还没去过
这个周末心血来潮
我们步行到这一家很出名的板面去

我不知道别人看到我们时会不会吓到
因为别人都是驾车,穿到美美去的
但是我们。。。睡衣,雨伞,黑黑的眼镜
还满头大汗的走路来
这里点饮料的方式比较特别
一盘满满的饮料(RM1.50)
有凉茶和中国茶
自己选自己喜欢的
好像选点心一样


这里最著名的辣椒板面(RM5.80)
干捞的板面,加上半生熟的鸡蛋,肉碎,江鱼仔。
辣椒是按照个人喜好添加的,我加了一汤匙,对我来说刚好。
略嫌鸡蛋太熟了,我比较喜欢生一点,可以让面条滑一点。
薯仔叶汤,加了点点蛋花,清淡又有香气。
整体来说不错下,我蛮喜欢这样的板面。

**看到了披头散发的黄明志,我其实看了他很久才想起他是谁。
哈哈,追出去后没人敢向前那签名或是合照什么的。
因为我们怕他会向我们爆粗。**


2 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