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心情。心境。心事

我在想
我是不是太鸡婆了一点
他人的事
与我何干
但是我就是看不过眼
或许应该是时间跟自己聊一聊了

=============================

原来那么久了
那种感觉还是一样
明明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面对她的时候
我会觉得亏欠
或者这只是尴尬

~女人,只要曾经爱上同一个男人,她们一辈子都会在互相比较。~
============================

我没有上进心
我也没有很进取
我很得过且过
我很淡定
但是我心里慌得很
这样的我
会有人要请吗

当初的想法
竟然被污染了
我被金钱所诱惑
谁来救我

~你叫我用华语骗人,强项;但是英文,我真的无话可说。~
=============================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