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陪”在昊身边1

我从小就计划着我的未来。。。
一份高薪的工作,一个简单的生活。朝九晚五,周末可以轻松地泡在咖啡馆里,做个时尚的现代女性,但是status是单身。我不是个害怕寂寞的人,就算要我一个人过活也没什么可怕。我觉得我的个性比较不受约束,自由的单身生活比较适合我。

我渴望爱情,却不相信爱情的降临。爱情对我来说似乎只是美女的玩意。别说我悲观,如果你和我一样有着那样的回忆,你也会跟我一样不相信自己。

十二岁的我被家人指着太阳穴说:“我们家最难看的人就是你了,真不懂你是不是亲生的?”
十四岁的我被学长欺负着说:“四眼丑八怪,别缠着芊芊!她可是美女,你只是丑八怪!”
十六岁的我拒绝了某男生后,他的朋友说:“真不懂他是哪只眼睛瞎了?你这种烂女人他也要,我呸!”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相信男生口中的赞美。爱情,对我而言似乎成了遥不可及的传说。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如果我说我不想恋爱,那肯定是谎言;如果我说我不喜欢男生,那更是谎言。我不是蕾丝边,我只是个跟其他人一样,想要恋爱,想要人疼的女生。只是我却在一个让人羡慕,痛苦却只有自己知的环境下生活。我的身边环绕着很多男生,什么类型的男生都有。任何男生只要跟我聊过天,相信我,他就会成为我身边的一份子。

嫉妒我的女生有很多,看我不顺眼的更不少。那时因为她们不了解我的痛苦。我之所以那么‘受欢迎’,那时因为我是男生心中最佳的兄弟。

‘兄弟’??没错,我既可以陪他们疯,又不会在意他们粗鲁的行为;能陪他们聊天,谈心,又提供一个吐苦水的地方;既是恋爱专家,又能帮他们分析女生的心理,而且24小时on call。那你说这样的朋友要吗?

别说我傻,我得到的回报可是别人得不到的。只不过,这样的兄弟关系偶尔也会变质的。无论哪一方过了线,就破坏了游戏规则。这是一场危险的游戏。

然而我却不小心在这场游戏中过了线。。。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