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eclipse月蚀

暮光之城是我最喜爱的一套书,认识它因为它出了第一部的电影————twilight.
从此,疯狂的迷上了。
现在已经是第三部了----eclipse.
戏里依然有帅哥美女,我爱的edward和jacob还是那样的帅。

这一片花海很美很美,浪漫的不像话。

当形成三角恋时,该怎么抉择?
很多人都很羡慕bella,有两大帅哥喜欢耶!
同时喜欢两个人,这不能怪她,但她既然选了edward了还叫jacob吻她,这太过分了吧!
为edward心痛着~~~

jacob很帅,他是骑士~~
王子和骑士,最后赢得一定是王子。
但是我比较喜欢骑士的说,因为王子太不坚持了。

这一幕带点色彩,却是最多笑声的。。
女生主动了,男生还说no.这很伤人吧!!

看了这部戏,其实很不喜欢bella的态度吧!但谁叫爱情是控制不住的~~
为两个帅哥感到心痛,那是怎样的感受,看着喜爱的人在他人的怀里?

评论:的确没想象的好看,因为好像有点空洞。可能是我拿书的内容来比较吧!
但让我笑声不断算不错了吧!我本来就是想去看帅哥而已!哈哈~~

1 评论:

  1. 确实有不少人批评说这部根本是吸血鬼包装的爱情剧,而且是有点沉闷的那种。Bella一在两人之间矛盾,明显是爱Edward一点,转过头又舍不得Jacob,显得有点水性杨花。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