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纯粹发泄

今天的我纯粹很失望+失落+难过
我一直认为自己很好
我认为我值得他人的怜惜
我以为我可以做得很好

但是我的缺点被放大
我的优点被忽略
或许我是真的没什么优点
只是一直在自欺欺人

我说出的想法变成他心中的无理取闹
我试图的努力变成他心中我无聊的举动
我尝试的大方变成他心中无视我感受的鼓励

那些不停的msn
那些不断的求助信息
那些无视我存在的异性
那是我在意
却无法介入的私人空间

别人很可怜
别人很无助
我必须跟别人共享男朋友时
我就不可怜
就不无助

我是真的想跟他一路走下去
我试图让我们之间把话说开
我试着让我们之间存在着当初的感觉
然而他不耐烦的语气
总认为我的错的态度
每一刻逼我回到选择的分叉路上

他可以在生活上把我照顾得很好
他可以让我不用烦恼生活上的每一个细节
但是他总是忘了照顾我的心
有时候恋爱并不是要多个人照顾自己
与其说在生活中找到依靠
不如说恋爱是为自己的心找到依靠

我的生活找到了依靠
但是我的心却失去了当时身为好朋友的依靠
我得到了一个男朋友
却失去了最重要的好朋友

我不会再把我的一切依附在另一个人身上了
总会有人更怜惜我的
何苦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