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我想要的

在辛苦的posting期间,我答应自己等这次完了后,我要好好慰劳自己。去吃想吃的,去买想买的,去想去的地方。
但是我一样都没做到。因为有几个原因:
第一,我没钱了,这个学期我花钱花得很凶。没钱就等于把一切想法归于零。
第二,我没伴。反倒这点我看得开,其实如果不是现在的治安很差,我想一个人也很好。毕竟志同道合的人很难找。

我为自己许下了想吃,想买和想去的愿望。
看看我在剩下来的半年能不能办得到?

想吃的东西:
sushi zanmai的kaki kimchi。其实去过好几次了,但一直都没吃到,因为份量蛮大的,我一个人吃不完,就没叫到。等下次约妹妹去吃好了。

TAO buffet。这个要很有钱的时候才能去吃。haha。
其实是一直没人陪啦,吃自助餐一个人去很奇怪吧!而且这间店所在的位置都是没交通的我去不到的。

BBQ 火锅。上次吃不到,我怀恨在心很久了。哈哈。
我只能说我们三姐弟妹对火锅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

韩式烧烤。这个纯粹是想尝鲜而已。

本来计划了很多地方,想乘这个假期去的。
但是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所以去不成。
Pulau Pangkor.有人跟我说不好玩的,但是我就是想去。我知道去邦咯岛对某人而言就像是我去槟城那样,因为近而常去嘛!只是很单纯的想去看看。

hatyai.我想去吃,想去shopping~~

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我只是觉得很美,应该可以拍很多照片。呵呵!

我发现我想买的东西其实并没有很多:
Hada labo.听说很好用,但目前的我没钱买。

我最爱的手机,被抢走后,我很想念它~~

我的手表,其实除了没手表真的很不方便外,这个手表的纪念价值应该是买不回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