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印堂发黑??

若奇学长今天对杰炜学长说:我今天印堂发黑
吵闹的高跟鞋声在clinic里响来响去
很多人在走来走去
我其实不懂为什么他们怎么忙
也不太懂为什么这么多人
更不懂为什么快放学了
垂头丧气的表情越来越多
光学系到底是在干什么的?

by一位很茫然的学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才刚刚被收在柜台下
以为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
柜台外传来了有人找我的声音
现在才一点耶
现在的学生是怎么啦
那么迫不及待地报到吗?
到底是谁想出来的烂办法
先到先得??
结果害惨了我
每天天还没亮就得出来做工
我还听说有学生要留下来过夜
以免没有病人
外面的吵架声越来越大了
人性真是丑恶

by clinic的写名纸
xxxxxxxxxxxxxxxxxxxxx

当那个女生把我的被单拿走时
我知道又是开工时间了
瞄到了今天的病人
小孩??
那代表我今天的工作时间很久?
看到那个女生越来越慌张
因为那小孩一直说看不到
结果mr.y一来什么都看得到了
我看着我的同伴被那女生操作着
耳朵传来很小声的:这架slit lamp怎么focus不到?
同伴对我抛来无辜的眼神
我知道他已经病了一阵子了
难怪人家用不到他
“不好意思,我想借kerato可以吗?”
借我吗?当然没问题,虽然我有点老了。
什么?又是小孩?
他的眼睛看来看去,我要怎样照到啦!
好累,我一直被转来转去,又推来推去。
又轮到另一个小孩了
又被转来转去
哈?我没听错吧??
那小孩说他想吐?
该吐的人是我吧!他又没有被转来转去。
算了。
过后又有很多人来借我,我好累~~
但那女生好象比我更累。
唉,大家都很累哦!

by kerato room no5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