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有味道的kfc??

你有没有曾经在一个星期天的傍晚里,看到一班穿到很居家的女生,在吉隆坡的jalan raja laut的路边走着~~??
haha~~~

身为学生的我们,不可能每天都煮饭吃吧!那很累。
加上我住的公寓附近没什么东西可以吃,所以我们在平时是订饭盒的。
但是这次开学时,我们亲爱的uncle sam失踪了~~怎样也联络不到他,让我们不禁怀疑他是不是赌输球逃亡去了?
无论怎样,这带给我们大大的坏处。因为晚餐成了我们最大的烦恼。

这一天晚上,我们本来想去jalan ipoh吃肉骨茶的说~~
但是当我们来到店门口时.......
什么??关店???
那叉烧饭呢?
也关店???
那。。。
不用问了啦,整排店关完了~~
那我们去吃kfc咯!
结果我们就走到jalan raja laut去了。。@@

这是我看过最....最....最无话可说的kfc.
因为。。。有臭味,垃圾没丢。
因为。。。很肮脏,好像没人打扫的。
因为。。。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叫的saver set(忘了叫什么名了)。
吃得很不自在,我一直觉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很像我家猪寮的味道~~
没胃口吃了。

还有这杯pepsi,为什么没提控盐给我??
这样比较好喝嘛!
我想我再也不敢再去这间有猪寮味的kfc了。。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