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那是第四年吗?


我今天其实很想一直讲话讲个不停
疏解一下我心中无形的压力
我不知道那用highlighter涂了又涂的时间表会带给我的生活怎样的冲击
肯定的是那不是一种轻松的日子

是谁一直在说第四年的生活很轻松的
是我们接受不到还是一直被人骗了
时间表看起来明明就很满
周末还要去听talk
什么鬼生活??

虽然夏里米的离去让大家欢呼了一下
听入耳中的男生搞笑声让我非常怀念
好像接下来这样的生活不多了
一起上课的日子除了Presentation
好像没有了

下午讨论的旅程的确振奋了人心一下
但现实的残酷还是要面对的
希望顺顺利利
大家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