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这才是第二天而已

那时第一次那么慌
虽然那种很忙的日子我都经历过很多很多
但我现在是忙+累+压力+快病倒了
这才是第二天而已

pcc的日子其实还好
其实只在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今天的病人很好
应该是说从她身上我同样学到了很多
1.一个女人就算有老公,也要靠自己的本事赚到自己想要的
2.一个人不应该对自己所有的而感到骄傲

让我烦恼的是我必须在这个星期内
完成论文计划书和presentation
我真的觉得我会做不到
这才是第二天而已

可是当我发现班上同学的融洽时
这至少让我心情好了一点
因为我希望我们永远不要为病人而吵起来
这对我来说这是值得珍惜的岁月
因为外面的现实会让我招架不住

你知道吗
我的希望除了能顺利毕业
还有我们一个都不会留下
而是一起到台湾去玩
期间没有争吵
只有相助
这才是第二天而已
我已经感触良多了

2 评论:

  1. i wan to like ur this post!!hope all of us can graduate smoothly~~and go to taiwan together!!and never quarrel!!!

    回复删除
  2. yaya...faster cum like..haha
    there will be smooth all the time~~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