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怀念模糊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不爱带眼镜
因为模糊的世界让我感觉很好
我不需要去看清楚别人的表情
不需要去在意别人看我的眼神
那时的我
就很单纯的就是我
我可以傻傻的在头发上夹了很多五颜六色的发夹
我可以在晚上时一边骑着摩托一边大声歌唱
我可以很快乐的活在这个模糊的世界

后来我的世界开始很不安全
我开始需要戴上眼镜去看清楚每一个细节
我开始必须去在意别人的表情
我开始改变自己去迎合他人
我开始因为一个微小的表情而去改变自己的想法
我开始不是我自己的了

我很想脱下眼镜
回到以前那个日子
那个我不是他人的附属品
那个不需要因为他人的表情而改变自己
那个我只是我自己的日子里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