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我是懦者

我今天突然很讨厌自己
身为一个光学师
首要的条件就是good observation
我自认在面对病人时
我这方面的能力差得很
但是面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时
我开始讨厌我在这一方面的能力
因为我敏感得可以

不懂为什么
我总可以从人的一个眼神
一个动作
感受着他的感受
然而我告诉着自己
这只是我的多心
是的
我希望着这只是我的多心

当他们交换眼神的那刻
我的心是多么的不舒服
那是强烈的独占权吗?
或许吧
我只是讨厌自己无法跟他心灵相通
我与生俱来的占有欲
却总是被我硬生生地压抑下来
那是因为我们对爱情有不同的诠释
而我选择退让
因为我是懦者
一个害怕被厌烦的懦者

~我们的爱情,没有独占,没有酸味,剩下的到底是什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