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I LOVE 图书馆

我一直觉得图书馆是个浪漫的地方,特别是放学后没人的时候。
难道你觉得夕阳西下,一对情侣在书架间约会,那画面多美啊!
哈哈,来一段亲吻的画面也不错。

言归正传,今天我第一次放学后还必须躲到图书馆里去。
甲:去做么?
乙:你没听到她说在图书馆约会吗?
甲:可是她男朋友回家了哦!
乙:难不成~~~(以怀疑的眼光)
喂喂,你们在想什么啦?我在找journal,ok??
虽然我也很想花前月下。。。:P

这堆journal掉下来会压死我吧!!
甲:你到底是去找journal还是干嘛的??
人家只是。。只是。。。工作之余娱乐一下嘛!

偷拍~~ing....

整班挤在一排找journal...因为全部人要找的都在这排而已。

我其实也很勤力的。。哈哈

说真的,这是我们三年多来第一次进图书馆找书。之前,图书馆对我们而言就是。。。
睡觉的地方+免费报纸+免费冷气+复印
好像这些都不是图书馆的用处,每个sem还RM50真浪费!!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