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回家咯!

经过了这一个月多大起大落,风风雨雨,惊险刺激。。。(下删五十字)的日子,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B载我到duta车站上车,这是他第一次到巴士站送我。
隔着巴士的玻璃窗,我觉得自己身处在《初恋红豆冰》的场景中,拼命地拜拜,拼命的看着对方,直到对方离开了视线。
(路人甲:你不过回家一星期而已,需不需要那么缠绵啊?)
人家只是在分离时特别感触而已嘛!

离开吉隆坡时,天空蓝得很美丽。多久没看到这样的天空,我也忘了。
蓝天白云,很诗意。

在巴士上只睡了半小时,摇晃的车让我很不舒服。
没睡觉的后果就是让晕车的我到了sg perak的休息站时,很想吐。

下车后,买了玉蜀黍粒。一点也不好吃,又不甜。

芒果是很好吃,但过后还是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

这时的天空已经变成乌云密布了,要下雨了。

到了gurun休息站,等家人来载我。
觉得这棵树跟自己很像,孤孤单单的站在路边。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