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成金肉骨茶饭店(怡保路)

没有晚餐的日子真辛苦,自从uncle sam失踪后,我们就过着为晚餐烦恼的日子。

自上次吃不成肉骨茶,今天终于来到了怡保路的成金肉骨茶饭店。其实不怎么会叫几人份,因为平时都是跟家人吃多,家人是什么都吃的。
但朋友每个人吃的东西不同,而且我觉得这里的肉骨茶很不一样。
我的家乡那里都是用瓦锅的,无论几人份都是放在一个锅里。

但是这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是分开的,让我觉得很不习惯。

我们都叫了油饭。不会很油,蛮香的~~

油炸鬼.我其实不怎么喜欢把油炸鬼放进汤里吃。就好像我不喜欢把面包沾咖啡吃那样,我觉得变成软软很恶心~~

香菜。很多人不吃的,但我很喜欢的说~~

腐竹。我的最爱~~

豆皮。这个也是最爱~~

这个是肥瘦肉的一人份。汤有点咸,但味道很够。

瘦肉两人份。朋友的,没吃到。但是汤都是一样的吧!

每个人都有一碗汤。

六个人把三人份吃光光~~

价钱:其实我不太懂肉骨茶的价钱,也不懂算不算贵。
服务:我想因为我们不懂怎样叫的关系,显得有点鸡同鸭讲。
评价:偶尔吃一次还好。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瓦锅,什么都有的肉骨茶~~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